風尚強導流排氣樓防雨及排水流程圖

完全阻絕雨水入侵

台灣屬海洋性氣候,多風多雨高溫高濕是台灣氣候之特性,每當天候不佳的情況下,一般廠牌之屋頂排換氣設備在遮風避雨及排水功能上是有所疑慮的,目前市售之其他品牌的通風產品,多少都會有雨水滲漏的現象。

風尚強導流排氣樓除了具有防垂流管線之設置外,外層導流板之弧面設計,可減少風切聲和雨水之飄落,內側導流板,可順勢導流雨水至屋頂層面,不需另行設置排水天溝,也不用擔心室內有漏水現象。






台灣地處西太平洋地區,夏、秋二季多颱風舉世皆知!

風尚強導流排氣樓,在強風侵襲下,除結構本身之外型依流體力學原理設計,可降低對外之風阻,原本設計來加速外部氣流,以導引內部熱流擴散之外部氣流加速槽,可以導引入侵之高速氣流,使之形成螺旋結構高速旋轉之管狀氣流風柱。

而風柱之形成,會有效的阻擋並破壞強風下所產生之外部瞬時風壓,同時可以導引建物內部風壓之釋放,大幅的降低強風所形成可怕的破壞力,確保廠房及結構體不受強風破壞,為業主免除風災損失。